close

六月可說是行程滿滿滿的月份,從關島變成小黑妞回來沒幾天,週五晚上就跟印度春和斷句華以及春的兄弟們一起去room 18狂歡,有一陣子沒去18了,沒想到變的這麼多,只能說再也不會去這家店玩了吧…。春仔,這次沒讓你看到高以翔真是抱歉,下次我會帶你去別間,沒有高以翔至少也有會納豆的店!!

週六感謝小美人的贊助,讓我有機會欣賞到楊乃文的演唱會。雖然當晚下著滂沱大雨,但一點也沒影響到我們的興致。果然冒雨等待是值得的,二小時的演唱會,楊乃文不多話也沒換裝,只有不停的演唱各首經典好歌,她是那種天生的表演者,只要一開口唱歌就輕易地吸引全場聽眾,直到散場的燈光亮起,都還沉浸在她的魔力中無法回神。這場演唱會實在太棒了!沒有什麼華麗的舞蹈或舞台特效,卻真真實實的打進每個人的內心,特別嘉賓陳奕迅也為演唱會加分許多,聽他們兩個合唱簡直就像吃了「黯然銷魂飯」一般,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

週日晚上還是有活動,跟小禧相約到新舞台觀看「相聲瓦舍」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他們表演,大家聽到相聲可能都會敬退三尺,想說一定既無聊又無趣,但相信聽了一次相聲瓦舍後就會對此門藝術完全改觀。馮翊剛和宋少卿兩人的搭配真是絕妙,整場演出妙語如珠還針對最近的新聞事件作了好笑的反諷,逗的全場觀眾哈哈大笑。相聲瓦舍的表演真的很不錯,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