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嘸緣a郎要補辦婚禮的事還是小禧告訴我的,我想一定是他不敢親口告訴我這個天打雷霹的消息吧~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見證這場遲來的婚禮,親眼見到才能徹底心碎…

收到喜帖的那一瞬間,看到上面的字跡就想到當初他也是用跟他身材一樣的圓滾小字寫我在太百的新生日誌~李班長,不知還記得否

喜帖以LOVE N PEACE為主題,簡單卻又不落俗套的設計,果然很有叮咚和棋子兩人的風格。

 從叮咚網誌裡偷的喜帖圖   ps 從叮咚部落格上偷來的圖,既然得不到他的心,就讓我偷張圖吧!!

婚禮是辦在陽明山的綠風莊園,新人真的很有心,參加的賓客都得先過五關才行。第一關即是從莊園入口到婚禮的地點那段長長的階梯,小禧說叮咚有發會前通知,告訴大家別穿高跟鞋來。為什麼我完全沒收到通知啊!! 還好聰明的我雖然沒收到通知,還是選擇穿平底鞋赴宴,臭叮咚,你整不倒我啦!!

  再越過一個山頭就到了! 

辛苦的爬過山頭果然是有代價的,看到綠地上佈置著白色的椅子再加上白玫瑰的點綴,四處都瀰漫著浪漫的氛圍。背景音樂播放批頭四的all you need is love,love~love~love~不過我也熱~熱~熱~

但看到棋子的爸爸牽著頭戴花環,身穿白色洋裝的新娘出場,聽到叮咚大聲的說願意把賺來的錢都給老婆用~當時的熱氣算什麼,新人的幸福才是王道啊~ps 查理,你何時會大聲的說要把你的錢都給我花咧…

婚禮中一直是很隨性+輕鬆的氣氛,不過還是可以看出叮咚夫妻用心的小細節; 像是每個椅子上有個泡泡瓶,可供大家在新人進場時使用、伴手禮是棋子設計的小冊子外加一個可愛的壓克力戒指,最後ending還是百萬煙火秀,說百萬是有點誇張,不過心意有到百萬就好!

    3648850771_6a612f8fbb.jpg

叮咚和棋子這次真的辦了一場另人難忘的婚禮,雖然當天晚上回到家有中暑的fu而且在拿餐的時候還被一位小姐不小心踹了一腳

不過我還是會含著目屎學著太百的前輩,在大海邊對叮咚大喴: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