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荳蔻少女時代,我就已經夢想過自己的婚禮型式了。

我希望在能看到海的地方,辦一場輕鬆又浪漫的婚禮。

婚紗是走俏麗性感風,賓客也得盛裝打扮出席。

然後我和新郎則在夕陽西下時翩翩起舞,一同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享受屬於我倆的這一刻。

隨著跟查理交往後,我的美夢似乎越來越遠了。

身為田僑仔的查理,老家在偏遠的彰化農村,放眼望去除了田還是田。

某位不要臉又賴活的胖子前同事建議我們的婚紗照最適合拍的是農村曲,我戴著斗笠,他牽著水牛,好一對和樂融融相親相愛的農家夫妻~

昨晚睡夢中夢到,我日後的婆婆在大喜之日替我打扮新娘妝,酒紅色的禮服搭配上大墊肩,全身及頭髮插滿了鮮艷的紅玫瑰,脖子及手上掛滿金項鍊,簡直就是金光閃閃又瑞氣千條。半夜中被此惡夢驚醒,簡直無法入睡,久久不能自己…。

今天跟查理報告完我昨晚的惡夢後~

我說:請你媽以後準備珍珠或鑽石給我,我可不要戴什麼金項鍊喔。

查理:我有說要娶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