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在印尼當了二個月的外勞,查理終於回台灣了。這次回來含過年休假共有三個星期,不過上班日還是得在彰化總公司上班,所以我們必須把握假日見面的機會。

因為老早就答應要請他吃一頓好料的,在同事的推薦+網路的好評下,我們決定在星期日中午去吃「圓桌鐵板燒」,雖然出發前就已上網查過大概的價位,不過在打開菜單的那一剎那,頭還是有點兒暈眩。身旁的查理老兄倒是老神在在且毫不猶豫的點了「龍蝦套餐」,我則是點了「明蝦套餐」。

首先先上湯品,我的是法式洋蔥湯,味道很香濃。查理則點要「加價60元」的海鮮清湯,他還真的很不客氣==。不過雖然要加價,我反而覺得海鮮清湯普普,沒什麼特別。

再來就是鮮魚蘆筍搭配蘑菇松露醬,吃的第一口就覺得也太好吃了吧,入口即化的鮮魚加上頂極的松露,真是人間美味。跟著就是主菜龍蝦。師傅把龍蝦下鐵板時,還可以看到龍蝦的角在動來動去的,雖然有點恐佈,但還是迫不及待的想吃牠~我的明蝦雖然沒有龍蝦這麼搶眼,不過也是很好吃,配菜是花椰菜和香菇,食材感覺上很普通不過味道跟蝦子卻很match。吃到這裡,我就差不多飽了,跟著又上了水果沙拉配上圓桌特有的水果醬,清爽的口感沖淡了剛剛海鮮的餘味。然後是肉類的主菜,我選擇四分熟的牛肉,查理是羊排,肉類也是非常的好吃,牛排煎得剛剛好,羊排也很有嚼勁,不吃羊的我都覺得好吃。然後就是豆芽菜,雖然我已經飽了,一想到價位還是努力把菜吃到一根不剩。

吃完餐後,服務生就帶領我們到沙發區喝茶吃甜點。可以舒服的坐在沙發裡聊天喝茶,感受悠閒的氣氛,一切還真是有錢人的生活啊~

一頓餐吃下來大概二個小時左右,花了我三千大洋,好心疼~不過偶爾來享受一下也很不錯啦!

吃完了高級料理,接下來就是查理的回饋時間,話說他出國前把他的桌機給我,沒想到我才用沒多久,那台電腦就不停的當機,所以查理決定買一台新的筆電給我,就當是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一切都是他的幻想,我只能接受抵情人節禮物而己)。

下午我們就去台北車站旁的NOVA挑筆電,之前查理就有想過要買哪一款筆電給我,所以我們買筆電的速度挺快的,大概一個小時內就結束了吧。買了SONY VPCS115F,含包膜總價37,000。

一頓圓桌鐵板燒換一台新筆電,還真是划算耶~~

By the way, 在等筆電包膜的二個小時中,我們到星巴克喝咖啡殺時間。查理在看書,我沒事做就拿起相機來練習拍出景深,還蠻有fu的耶~

也許我該轉行當攝影師?!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