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們決定要規劃一個二天一夜的小旅遊。

原本打算去廬山泡溫泉,但因路況不佳,我們兩個又是新手上路,所以就更改行程到苗栗大湖採草莓+泰安溫泉。

想到大湖,漢子老爹帥氣的身影就浮現在我面前。(畢竟有求於人,當然要狗腿一點),在跟漢子確認了他家的草莓園以及傅爸爸聯絡方式後,就開始搜尋晚上的重頭戲泰安溫泉飯店。經過一番廝殺以及內心的天人交戰後,我們決定住在泰安的湯悅溫泉會館,一晚七千多元的價格還是最便宜的套房,不過查理認為難得出去玩就得享受一下,既然出錢的大爺都這樣表示了,小妹我也只好默默順從囉~~

星期六一早我們就從台中出發,第一站先到鼎鼎有名的三義勝興車站。

免不了一定得和勝興這兩個字來個大合照。

R0015080.JPG  

和鐵軌的合照一定少不了。

page.jpg 

勝興車站還滿迷你的,拍完了照片似乎也不知該做什麼,於是我們連老街都沒逛就走了…。

第二站是龍騰斷橋。

R0015110.JPG 

龍騰斷橋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因為在網路上感覺很酷,沒想到到了實地,還真的就只有斷橋。當天天氣很熱,從台北下來的我還穿了毛吊帶褲+褲襪,看到那一座斷橋加上近午的大太陽,著實讓我打消下車的念頭,但查理認為都到了這邊,一定要下去走走才值回票價。(什麼票價,這是免費的啊!!)所以我還是得下車,然後跟斷橋拍照,北斷橋拍完要再走到南斷橋拍。下面拍完還要再爬上斷橋的頂端拍。等到所有的角度都有拍到後,查理才心滿意足的說,我們可以離開了。(我心裡os:你是查理,你不是小玉的爸爸!更何況小玉的爸爸不是張鈞惠嗎~)

R0015120.JPG R0015124.JPG

 

R0015143.JPG 

中午我們在大湖用餐,漢子老爹介紹「老主顧」餐廳吃客家菜,吃的飽飽後就開始去漢子家採草莓啦~~

沒見過漢子爸爸的我,先打電話跟漢子爸爸說我要到了,漢爸他說會來巷口等我,本來很擔心我會認不出他,但一見到那個戴斗笠的中年男子我就認出來了,因為根本就是老了20歲的漢子老爹嘛~~漢子爸爸和媽媽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甚至他家的狗狗money也猛抱著我們大腿不放。

一大片的草莓園就只有我和查理兩個可以盡情的採收,實在是太棒了。我想像自己是草莓公主住在草莓國裡,每天與草莓為伍,真是開心。接著開始不停的彎腰拔草莓、彎腰拔草莓、彎腰拔草莓...約莫十分鐘過後,我就不想採了,也不想當什麼草莓公主了,累死人了~反觀查理還是很認真採草莓,果然是農家子弟出身。

cats.jpg 

漢子家的環境還真是舒服耶,我都想搬來這裡了!

查理辛苦一個小時的成果~~

cats1.jpg 

採完草莓後,就是最後一個行程「泰安溫泉」啦~~

雖然訂的是最便宜的套房,但浴室的view很讚,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泰安的美景,再搭配上現採的新鮮草莓,無疑為人間一大享受。晚餐在飯店的餐廳吃西式套餐,餐點做的很精緻且食材也很特別,七千大洋花的值得啦!!

很有日式風格的湯悅大廳~~

R0015290.JPG 

我們的房間

R0015239.JPG 

景觀超讚的浴室

R0015241.JPG 

R0015246.JPG 

 

用完餐後我們到附近的部落走走,看到原住民小孩在空地玩遊戲,大人在旁邊喝酒聊天。山裡沒有什麼物質生活,但精神上的快樂卻是真真實實的。

抬頭看是滿天的星星,旁邊是查理。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回到房間我想說再來泡個湯好了,但查理一躺到床上就再也起不來了。才晚上九點!才九點吶!

浪漫的泡湯之行,就在查理九點鐘沉睡和我一個人看電視看到睡著下結束。

cat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