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查理會回台灣一個星期,早在三月初我們就決定了這次來去澎湖旅行,參加澎湖花火節的活動。

聽說澎湖會超熱,我也做好了成為黑妞的準備,沒想到一抵達馬公機場,卻是陰陰的天氣,風吹來還頗有涼意。當下就讓我玩樂的心情打了折扣,先去民宿check in之後,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吹著我覺得好冷的風,經過二十分鐘的路程到北島遊客中心去搭船到吉貝島玩。

船程約莫15分鐘就到了吉貝島,我們決定先吃午餐再開始下午的水上活動。因為不知要去一家吃,所以就選了一家看來人最多的餐廳。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人多是因為這家餐廳專做團體的生意,難怪人這麼多....。

不過菜還OK,我們兩個人吃了六菜一湯,只花了四百大洋。

 cats.jpg

之後就穿上我新買的比基尼準備開始水上活動,本來想說先沙灘漫步一下,不過眼看天氣越來越陰,還是先玩水再說。本來打算走性感路線的我抵不過冷風的襲擊,還是去借了防寒衣下水。因為遊客不多,所有的水上活動都不用排隊,任你玩到爽,但我覺得好冷,玩過一輪我們就決定收工,結束吉貝行程。

 cats1.jpg

我們的民宿-北非花園

 R0015410.JPG

第二天的行程是到七美和望安,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搭船,在吃早餐時我的肚子感到不舒服,廁所拉了一陣後,就去碼頭準備搭船,沒想到肚子開始大絞痛,痛到我根本挺不起來,也沒辦法出海。於是只好暫停出海的行程,查理就帶著我趕緊去醫院掛號,然後回民宿休息…。

原本該是浪漫的情人套房, 還特地做了透明的浴室讓人一覽無遺…結果我在廁所挫屎,還真的讓查理一覽無遺了啦!!

R0015402.JPG 

吃了藥休息了一下,肚子就不痛了,於是我們下午就去浮潛。明明出門時還有大太陽,怎麼一下海又變陰天,於是我又在很冷的情況下硬是下海浮潛了…。而且一結束浮潛的行程,陽光就露臉了,老天爺真的很愛捉弄人耶!

cats3.jpg 

第三天就是去前一天取消的七美和望安,下午還去了海上牧場吃一大堆的炭烤牡蠣,我竟然都沒有挫屎,醫生開的藥果真有效。

cats4.jpg 

 

澎湖之旅就在彩虹橋旁施放精彩的花火表演中劃下句點,雖然當中驚喜不斷,不過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而且還看到了查理的真愛,因為在我不斷惹出麻煩的時候,還能夠不對我發火,且好聲好氣的安慰我不爽的心情,也算是偉大了。

cats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