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二個月一次的小旅行終於又來了,這次因為陪查理回彰化,所以我們選擇了中部的日月潭和集集做為這次旅行的地點。

出發前按慣例先訂飯店,也按慣例要選擇好一點的飯店,因為查理說,他什麼都沒有,只有錢!!!!!!!!(我很懷疑他哪來的自信)

最後選擇「印涵渡假飯店」,剛好有做在日纜專案,原價6800的房型,優惠價只要4448還送二張日月潭纜車來回券,於是我們就決定這間飯店啦~

飯店大廳還滿有峇里島風格的,房間也是臨湖的view,雖然有被建築物擋住,不過感覺還ok啦。

 cats.jpg

checking 完後,大概下午五點,於是我們興緻勃勃的要去搭纜車,從飯店走去纜車站大約15分鐘,於是我們就邊走邊玩,不過越走越覺得不對勁,聽說纜車很熱門啊,怎麼附近一個人都沒有。到了纜車站時才發現,纜車四點就關門了…我們根本就白來一趟…不過沒關係,在空無一人的車站裡也算是特別的經驗=="

 cats1.jpg

傍晚時分在伊達邵碼頭逛逛,再去飯店附近的商店家繞繞,本來晚餐我想說在當地的山產店吃個合菜料理,結果有的是錢的查理大爺堅持要在我們飯店裡號稱是全伊達邵最高的星空餐廳裡享用buffet,來個浪漫的美景晚餐~

cats3.jpg 

cats2.jpg 

第二日一早,我們就出發去搭纜車,人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多,我們先去領號碼排再買個飲料,大概等三十分鐘後,就可以開始進場排隊,從隊伍中再排大概二十分鐘即可以搭到纜車。從高空俯瞰日月潭的美景,還真是滿不錯的,只不過同一纜車的歐巴桑嘰嘰喳喳很破壞氣氛就是了~~

R0015967.JPG 

我身後滿滿的人潮

 

R0015923.JPG 

到達九族文化村,沒有買門票,只好在門口來個一張,到此一遊~~

 R0015969.JPG

回程的纜車只有我們兩人,於是開始瘋狂的拍照,本日加碼小騷包查理特輯(還好他不知道本網誌的存在…)

cats4.jpg 

 

天氣實在太熱了,不管去哪裡都汗流浹背,到了集集也一樣熱到不行,不過再怎麼樣熱,還是要拍照才行!!!

 cats5.jpg

不過實在熱到我無心去體會集集的車站風情,只想趕快拍完照回到車上享受舒服的冷氣,查理大爺還在慢吞吞的挑選他要送給印尼同事的拌手禮,我一度火要上來,不過想到牛頭說,我一定會熱到發火的這件事,我就忍了下來,我可不能中牛頭的計!!

所以最後我沒發火,一路甜甜蜜蜜的完成我們的盛夏,不,是酷夏小旅行!!!!!!!

 cats6.jpg

ps我終究還是發了火,話說某一天晚上,查理說要去買水果吃, 我又熱又累,他依舊慢吞吞還加上猶豫不決地問我想吃什麼,我忍不住的說:隨便啦!!!趕快買就對了!!我快要熱死了啦!!!!

我果然還是中了牛頭這個壞心眼女人的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