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N前年本部落格第一篇文章,我還信誓旦旦的說要認真經營。

結果撐了兩年還是敗在懶人性格之下。

想想我真的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人格。從小舉凡鋼琴/芭蕾/畫畫…等才藝班我都有趕上流行,但總是堅持不到多久,就懶惰不去上了。媽媽也不會硬逼著我把課上完,不去也沒關係,想再學新的才藝還是可以去。真感謝我媽也是這麼隨性XD

部落格這件事也是一樣,剛開始的興致勃勃,到後來三天打魚五天曬網,到現在幾乎都忘記我有這個小小花園了,乾脆宣布本站關閉好了,但萬一哪天我才情一湧上來,又想發表文章的話,不就很尷尬。這就跟藝人明明說好要退出演藝圈,隔沒多久又出現一樣啊。所以倒不如就維持現狀,反正一天瀏覽人數目前也沒破10,就繼續半成不就也好。

最近我開始要學西班牙文並且愛上拉筋,晚上都有在活動我的筋骨,希望可以變成JOLIN,不過查理在背面默默的說:我看妳能撐多久…。

小三(三分鐘熱度)的性格,又被識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