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查理會回台灣一個星期,早在三月初我們就決定了這次來去澎湖旅行,參加澎湖花火節的活動。

聽說澎湖會超熱,我也做好了成為黑妞的準備,沒想到一抵達馬公機場,卻是陰陰的天氣,風吹來還頗有涼意。當下就讓我玩樂的心情打了折扣,先去民宿check in之後,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吹著我覺得好冷的風,經過二十分鐘的路程到北島遊客中心去搭船到吉貝島玩。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搬到土城,所以有自己的廚房可以自由自在的下廚,所以我和呂少開始展開料理生活。

在牛玩的鼓勵下,我決定記錄花式料理的菜單免費分享給大家。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呂少要到台北工作,安古假日也會回來住,現在的小房間容納不下我們三個,所以決定搬離我住了五年的羅斯福路,搬離這個就在捷運站樓上的精華地段,另闢土城新天地。

想到要搬家我就頭痛,最大的困擾就是那些讓我衣櫥鞋櫃爆滿的衣服和鞋子。因為要找紙箱太麻煩,所以我直接用黑色大垃圾袋打包。我包了整整二天才包完,成果如下~~沒有這些衣服我不能活啊~~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查理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們決定要規劃一個二天一夜的小旅遊。

原本打算去廬山泡溫泉,但因路況不佳,我們兩個又是新手上路,所以就更改行程到苗栗大湖採草莓+泰安溫泉。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1.jpg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正無聊的發慌時,看到msn有對話訊息出現,終於有人找我了,耶~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tal.jpg 

民國93年是我們互寄聖誕卡片的開始。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jpg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像牛頭那麼愛引用文章的我,看到史丹利的部落格以下這篇文章,實在覺得根本就是為牛兒量身訂作寫出來的。希望牛看了這篇文章可以體會我的用心良苦,雖然說只是小小的copy&paste,但也是要花費我二秒的寶貴上班時間啊~

http://blog.roodo.com/rasheed/archives/10865263.html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