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SLIMBODY史丹利的部落格,裡中有篇文章提他和前女友去沖繩玩,一邊哼著旺福的歌,一邊走在滿佈星光的夜晚中,如今雖然人事已非,但回憶仍舊美好。

我雖然不像史丹利一樣計算時間的單位是用前女友來算,不過若是以對地點的記憶來說,用哪一任男友或當時喜愛的音樂來算的話,的確是容易許多且記憶會更加鮮明。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撲太郎決定要去印尼後,我們開始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那天我躺在床上,他在床旁邊的沙發上看電視。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十月流水帳直到十一月才有空寫,知道我有多忙了吧~

自從確定十月初要和魔鬼主管出差後,九月底我就開始準備所有的出差資料,要確定機票和飯店以及拜訪地點的交通資料,還有當地國情的了解,本次去的是烏克蘭和哈薩克,為免到時主管突然問了我什麼問題,我得先把這兩個國家搞清楚才行。中間我們還跨了六日,所以星期六也要想好該帶我的主管去哪邊走走,免得被說行前沒做功課。而這次總共拜訪九個客戶,九個客戶的公司背景、交易資料、競爭對手情況等等,我也得在行前一一報告給主管知道。所以在出差前我每天都忙的昏天暗地,連每天必要聊天的小白、小華、小美、小短,我都無法加入她們的行列~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撲太郎為了貫徹每個星期一定要帶我出去走走的承諾,星期天下午研究完他的葵花寶典後,我們開始出門登山去。

這次他挑選了位於新店的獅子頭山,從永和騎車出發到達獅子頭山,加上中間騎錯路的時間約一個小時才到達。中途我還一度懷疑獅子頭山的登山步道是否已經荒廢,因為實在騎太遠了都還沒找到入口,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屁股都快坐到爛掉時終於找到~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晚上大姨媽報到,整個人按照慣例又開始不舒服。

在停車時,撲太郎不小心把我的白外套擦到旁邊的摩托車,我一時火大就大聲罵他:幹嘛把我的外套弄髒啦!!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隨意瀏覽部落格時,看到了這篇文章,講述黑心媒體在莫拉克颱風期間,如何利用民眾的悲情轉換成收視率的來源。他們打著正義的口號,騙取災民的信任,然而災民所提供的地址、線索、資料,最大的作用就是提供媒體在營光幕前作秀,而那些眼淚、那些呼喊、那些掙扎卻也隨著節目結束而被媒體置之不理。

我很配服作者勇敢的寫出事實的真相,卻也很心疼他因為這件事遭停職處份。僅是小蝦米的我們,很難對抗喪盡天良的大鯨魚,但我相信,只要集結上百、上千、上萬的力量,正義終會凌駕於邪惡之上!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途中經過一間檳榔攤,看到上面貼了一張徵人啟示。

「誠徵17-30女性、薪優」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年只要到了阿公阿嬤的生日,全家人都得從各地回到花蓮為老人家慶生。

今年是阿公的八十大壽,極其難得是的阿公的九個小孩全數到齊,紐西蘭的大伯、泰國的二伯、香港的姑姑和小叔、上海、台北、高雄…我們家因為人口眾多,足跡可是遍布全球。依照慣例我們都會表演節目來彩衣娛親,今年則是盛大演出。先由第四代的小小孩登場表演「牛仔很忙」歌舞秀,每個小朋友都認真的唱歌跳舞,可愛極了。接下來則是由大伯、大伯母、小姑姑及姑丈演出「天黑黑」,看到四個都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女戴著斗笠拿著拐杖邊跳舞邊搞笑,我覺得我家的人還真放的開。跟著是流行天王麥克傑克遜出場,表弟模仿的唯妙唯肖,尤其是九分的緊身西裝褲實在是笑點十足。最後就是由第三代的孫子孫女們表演帶動唱,結束精彩的活動。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查理因為工作壓力心情鬱悶,我則是莫名其妙的情緒低落。

那晚兩人都不開心,冷戰的氣氛很詭譎,我一氣之下就衝出門,往家裡附近的公園跑去。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荳蔻少女時代,我就已經夢想過自己的婚禮型式了。

我希望在能看到海的地方,辦一場輕鬆又浪漫的婚禮。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