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把自己的二手衣物拿去出清,但懶性至極加上拍照功力又差,先前po上網的二手衣一件也銷不出去。在時光飛逝而荷包消瘦的光景中,眼看著衣櫥都要爆掉了,還是找不到好方法可以解決這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衣物。

最近跳蚤市場熱門了起來,幾個有著相同困擾的姐妹們開始努力尋找適合的場地擺攤,現在終於要開始我們第一次的老闆娘生涯!!

本周六日7/11-12,下午兩點-晚上8點(星期六是晚上9點)

小白、小華、小花組成的「白華花來也」會在華山創意園區(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將畢生珍寶以史上最低價跳樓大拍賣的價格賣給有緣人,希望各位能捧個場賞個光,拿著冰冰涼涼的飲料來找白華花!(冰涼的飲料是重點!!)

相關網址可參考這裡http://blog.roodo.com/hs1914/archives/9352085.html

除了跳蚤市集外,還有樂團表演、展演藝術等活動,包你有吃有玩過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