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無聊的發慌時,看到msn有對話訊息出現,終於有人找我了,耶~

 

 

ㄚ萍:嗨!我是怡萱 (原來是我堂姐的女兒,一個八歲的小孩)

PQI-Claire~下課啦(前天才跟我妹討論到,小孩子找我聊天,我應該跟他們聊什麼,我妹建議我聊學校的話題)

ㄚ萍:我放寒假

PQI-Claire~喔那放寒假 都在做什麼 (我哩,竟然放寒假…學校的話題無法繼續)

ㄚ萍:不一定

PQI-Claire~有去上課嗎(明明就放寒假了,還硬要扯上課的話題就對了)

ㄚ萍:沒有

PQI-Claire~所以都在家裡囉

ㄚ萍:有出去

PQI-Claire~去哪裡

ㄚ萍:  

(小孩真的很難聊…竟然回我"玩" = = )

ㄚ萍:六十九有鼠來寶

ㄚ萍:阿姨

PQI-Claire~阿姨在上班不能看電視 妳去看吧 (鼠來寶…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有慾望城市再叫我看吧!)

ㄚ萍:恩掰

PQI-Claire~再見.......

 

 

原本想打發時間跟小孩聊天,沒想到聊完後我更空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