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牛玩的部落格,她很愛現的放了幾張她做菜的成果,就說可以嫁人了,哼!(以趙哥的方式) 少以為會煮幾道「家常」菜就可以飛上天啦!!

想想本人的做菜生涯才是精彩萬分咧。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都很想把自己的二手衣物拿去出清,但懶性至極加上拍照功力又差,先前po上網的二手衣一件也銷不出去。在時光飛逝而荷包消瘦的光景中,眼看著衣櫥都要爆掉了,還是找不到好方法可以解決這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衣物。

最近跳蚤市場熱門了起來,幾個有著相同困擾的姐妹們開始努力尋找適合的場地擺攤,現在終於要開始我們第一次的老闆娘生涯!!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嘸緣a郎要補辦婚禮的事還是小禧告訴我的,我想一定是他不敢親口告訴我這個天打雷霹的消息吧~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見證這場遲來的婚禮,親眼見到才能徹底心碎…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六月可說是行程滿滿滿的月份,從關島變成小黑妞回來沒幾天,週五晚上就跟印度春和斷句華以及春的兄弟們一起去room 18狂歡,有一陣子沒去18了,沒想到變的這麼多,只能說再也不會去這家店玩了吧…。春仔,這次沒讓你看到高以翔真是抱歉,下次我會帶你去別間,沒有高以翔至少也有會納豆的店!!

週六感謝小美人的贊助,讓我有機會欣賞到楊乃文的演唱會。雖然當晚下著滂沱大雨,但一點也沒影響到我們的興致。果然冒雨等待是值得的,二小時的演唱會,楊乃文不多話也沒換裝,只有不停的演唱各首經典好歌,她是那種天生的表演者,只要一開口唱歌就輕易地吸引全場聽眾,直到散場的燈光亮起,都還沉浸在她的魔力中無法回神。這場演唱會實在太棒了!沒有什麼華麗的舞蹈或舞台特效,卻真真實實的打進每個人的內心,特別嘉賓陳奕迅也為演唱會加分許多,聽他們兩個合唱簡直就像吃了「黯然銷魂飯」一般,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我順利的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報稅(先前報稅都是老媽在處理),今年即以報稅也不過是小事一椿的心態著手。

昨晚打開了線上報稅的系統,即開始輸入相關的資料。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到平溪/ 十分/菁銅展開鐵道之旅,當時壓根也沒想到會和身邊的人會有什麼發展,只顧著和小美打鬧玩樂,試著趨走心頭淡淡的悶鬱。晚上跟著賣天燈的老闆和一群遊客到山裡看螢火蟲,那是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深黑的週遭佈滿著一點一點會飛舞的小星星,當時的你站在我的身旁,我的視線卻只看到了滿山的螢火蟲。

星期六這天,我和你一早就出門,我到公司去上業務訓練的課程,你到資策會準備專案管理證照的模擬考。我們分別在傍晚的時候回到家,你突然說:走吧,去看螢火蟲。就載著我往平溪出發,天尚未全黑時,我們就在你快馬加鞭的速度中到達了平溪。平溪的人潮沒想像的多,老街的遊客興奮的放著天燈,我也要你對著天燈許願,而且規定願望一定有要我才行。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停滯了好一陣子的「花的姿態」,在藍天白雲包覆下的心血來潮中,重新開張。

今後,也許會依舊抱著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心態,也許會突然轉性每天都努力po文章也說不定。

sup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